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

[2015 三月義遊] 港日「鄉.土.情」工作營交流計劃2015‏ - Day 5

來到最後的一天了。
經過3天只有我們才有回憶的日子,大家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,寫下對這之camp 的感想在小木上,就離開了。
有機會的話,看看你能否找到我寫的一個。


離開富田林市回市區了。
因為我們香港的成員分別於不同時間離開日本,住在不同的酒店,我們大家決定一起吃一個午飯,解散再去食大蟹餐。

當然,又是我這非常 "有主見" 的人作出的決定吧。午餐就去食北極星的蛋包飯吧。
我們分開兩組,因為大家決定去住梅田的組員的酒店先把行李放下。一組會乘JR,而我的一組會乘地下鐵。

在天王子轉車購票時,發現當天有乘搭放題車票,800円任乘一天。以我的路程為
天王寺 > 梅田 > 難波 > 北新地 > 梅田 > 弁天町

如200円一程,也需要1000円。所以就決定買下一天pass了。又即又感嘆懂小小日文的確有好處的。

在梅田放下行李,我們就趕到難波去找尋北極星蛋包飯 心齋橋的本店了。
記得前幾天的溫度嗎? 我們著住厚厚的衣服,原來,出去市區,溫差可以那麼大。可能是因為暖氣吧。

餐廳地點不難搵,不用等位,我們衝忙入坐了。


我叫的是一個明太子蛋包飯。前幾天習慣開心時就大笑,忘記了餐廳是多麼的安靜!




 食完滿足的午餐,解散後我又去買我最愛的呼吸朱古力及去北新地starbucks 朝聖。



閒逛了一會,就去今晚食蟹的餐廳準備食我們的大餐了。


餐廳名稱叫dining 琴引。選擇這裡的原因,是想在一個地點方便的餐廳食非蟹道樂的蟹餐。
Dining 琴引位於梅田阪急 Hankyu Grand Bldg. 28樓,可以望住梅田夜景食蟹,滿足非常。
(雖然,服務生因語言不通而把所有東西攪到亂七八糟。)




食飽飽我們就分別回酒店了。我住弁天町的Bay tower [ホテル大阪ベイタワー]。弁天町是啥地方? 一個近天保山的地方,人不多,卻有JR 及地下鐵,交通十分方便。
酒店是比較舊,但人家始終是4星級酒店,單看著這夜景,才10000円一晚,我好開心了。




後補: 呼吸朱古力圖

待續

By 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