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

[2015 三月義遊] 港日「鄉.土.情」工作營交流計劃2015‏ - Day 6

今晚回香港了。
太陽的自然光照入房間,決定最後一天去萬博記念公園的梅林和去一個outlet。


酒店去車站的路感覺好像自己家去車站一樣,沒有大站的人多,非常舒服。



 第二次到萬博記念公園,相隔也不到半年...但感覺已大大不同了。這裡沒有紅紅黃黃的葉,而我,就箭步去找梅林及紅葉溪了。



我喜歡看梅花多過櫻花。別問我如何分,感覺上就是這樣。
我學伯伯們瞄準隻雀來影。如何? ok 吧。




離開梅林,經過竹林(對,不用去嵐山了),看到水車,尋找紅葉溪。
明知沒有紅葉也去? 對,沒什麼,想做就做吧。



步進紅葉範圍,光影地下的小石與紅葉也感到寞明的興奮。



走著走著,竟然遇上瀑布,即時拿出紙筆。。。掃瞄? 寫詩? nonon....沒有這方面的技能。


離開萬博紀念公園,我去了三井outlet。不多談了,只買了一副拼圖。我猜我一定是傻了。
只怪outlet 買拼圖的確很平。




 快樂,真不知時日過的。就這樣乘搭春卷離開這次不一樣的行程了。



By 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