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[美食] 琉球珈琲館 - ぶくぶく Coffee

琉球珈琲館係沖繩一間好多人推介的地方。其出名的就是他的ぶくぶく Coffee。

先說地點,它位於國際通,非常方便及易搵。上了一條像是我們唐樓的樓梯就到了。



這裡位置不多,小編到訪時剛好下午茶時段,沒有其他人,那我就不客氣包場了。
店內裝修簡潔,播放著輕快我JAZZ,配合著柔和的燈光,好容易就令到自己好放鬆了。
最欣賞的,是那留言板,像是回復中學生年代。
 



至於食物方面,其實選擇不多,我點了一個Uminchu-Churry large 及一杯ぶくぶく Coffee。
飯的味道賣相與餐牌中完全一樣,而味道真的是無得彈!

咖啡呢? 我飲咖啡不加糖奶,所以,別問我怎樣加~但泡泡可以放的時間也有一陣子的。咖啡味道好香,不帶酸。
如果我有一個下午的時間慢慢在這兒嘆就好了。






餐廳名稱:Ryuukyuukohikan (琉球珈琲館)
地址:日本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丁目2−26 琉球珈琲館
電話:+81 98-869-6996
官網:http://buku.jp/



By 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