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[2013 關西 4日3夜] Day 2.1 京都

酒店有包早餐的,有西式有日式。



今天的第一站是六角堂。只是因為我想去買那裡的小鴿子...
而父母也因為第一次於異國乘搭電車,及第一次去神社,在這小小的六角堂,單是神社的手水舍就已玩了一陣子了。
六角堂有個小水池,那裡在很多鴨子在嬉水。







由六角堂去錦市場約6分鐘路程。去錦市場因為我媽睇食尚玩家後嚷住要去的一個地方。因為我爸沒有袋錢,我把一個500円著他袋好,如果有東西想吃但我和媽行得興起忙著時就自己買來吃吧。怎知道就在錦市場的門口,我們行完第一間店走出來時,我爸就拿著一支肉串問我們吃不吃了。

錦市場被稱為京都廚房,入面的食物多得誇張,有生有熟。我媽最感興趣的是炸物,當然她上當了的開心地買了很多很多,但放入口就開始彈了。因為是涷的。成個錦市場我最欣賞的就是那超大粒的粟子,非常甜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待續

By 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