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[2013 關西 4日3夜] Day 3.2 大阪

離開通天閣,乘坐大阪市營啡色線8個站,15分鐘就去到天神橋筋六丁站。
大阪生活今昔館就在天神橋筋六丁站的3號出口,一出就見到了。
那兒有著日本古時候的舊街供遊人拍攝。
我帶他們來這裡,除了免費入場,就是200円可體驗著和服!
不過,說是和服,倒不如說是浴衣吧。
和服又好,浴衣又好,有睇前文的你一定估到我想說的是那環節了。
對,就是說服我媽去著那戲服。 [為什麼整個旅程都像是迫她進行所有東西呢-__-]
小插曲來了:
我: 試下著啦,咁平,來了就體驗下吧。
媽: 唔著!
爸: 著啦,既然個女都安排咗,又未試過,玩下啦
媽: 那是旦啦!
(正當我爸打算推他老婆及女兒入內時,我發現他打算離開現場。)
我: 喂,你去邊
爸: 出去準備幫你們影相
我: 你錯了,請移玉步進來,已俾錢了。

就這樣,我成功令兩老穿上了浴衣。要留意的是,因為日本比較少筋肉型男人,所以我爸穿著時件浴衣有少許短。
他們換好衫,又像是令一人般了,剛才那不情願的態度完全沒有了!
他們走到館中每一個角落,嚷著要影相。對,是每一個角落。
他們玩得不知有幾投入,幾開心!唔係人地要關門,我猜他們還繼續玩不捨得除下那戲服!


時候不早,因為他們玩得興奮,問他們玩唔玩摩天輪,他們說不用錢也可以去玩~
就這樣,我們去了天保山上了摩天輪。
與爸爸媽媽一起坐摩天輪,我猜,不是這旅程,應該無什麼機會!
摩天輪後在自由軒吃過晚飯,閒逛了一會就回酒店了。
PS: 這裡的自由軒比難波的貴....不是想不到食什麼,真的不會試....






待續

By 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