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[2013 関西紅葉の行 – 半自駕遊] Day 2.2 大阪

既然到了這邊,那就去岸和田カンカンベイサイドモール 行一會兒及食個飯。
說到底這裡都是一個outlet...

選這裡是想去傳說中的像台場的美景,買東西這弱項,我還是不行-_-。

在岸和田駅行15分鐘就到了。遠處看見一個大型商場就是了。


行街這件事,你問我,還是喜歡和合拍的或者是獨個兒行。
在JR不同行的時候,又是友人耍麻煩的時候。又說累又說什麼的,明明一大早就沒行多路。
叫他去starbucks坐的時候又說不喜歡starbucks。
我在starbucks 時就見到我想見的海岸....所以我不理他的意願就在這嘆啡嘆景了。

Starbucks 在11月已準備聖誕了。我點了一杯 Promotional drink -  Crushed Marron Pie Latte。是我喜歡的聖誕節的味道。




嘆完去ABC Mart 行了個圈,友人又顯出他的麻煩了。左選又選,選了兩小時買了兩對波鞋。我? 空手而回。

回酒店放下戰利品,向堀江,美國村那邊。目標係最新北歐風的兩間雜貨店。

第一:
Asoko 南堀江店

網絡圖片
第二:
美國村Tiger
網絡圖片
兩間店在大阪開幕時都是要排兩,三小時才入到去,對我來說,的確,他們的小精品的設計是很美的,比tokyo hands 及 loft 的更合心水! 如果我家有位置,我可能在這大出血了。

閒逛至晚上,簡單食過晚飯就回去休息了。

待續

By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