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[2013 関西紅葉の行 – 半自駕遊] Day 4.1 京都

今天是最後一天在京都大阪了。今天是4人一起行動的。本以為本小姐今天甩難,不用自己獨個面對友人的臭脾氣。怎知道,他一大早在酒店就已經發神經說不出發。

我們3人花了大約30分鐘,才勸到大爺出去。
(本小姐最憎人浪費我去旅行的時間,也討厭有人影響本小姐旅行的心情.....這趙的確是我覺得心情最最最差的一次,幸好,也是最後一次,以後都不需要再受這人的無理)

北野天滿宮,是一個求學問的地方。據說,紅葉很美,而幾個站之隔的竜安寺也是數一數二的人氣賞楓地。已miss 了東福寺,我真不想再miss 多一個人氣點....

去北野天滿宮的確交通有點不方便的,車程個半小時。


下車已差不多11時。友人又開始扮晒野不理我的亂行。結果? 他繼續浪費我時間和體力,向反方向行了約15分鐘,終於覺得唔對路才去問人。有位懂得英語的伯伯教路,他才肯走回頭路。這刻的我,當然嬲啦! 以本來由車站去目的地要5分鐘路程加錯路的15分鐘,我不理他們了就跳上了一架剛停下的巴士。

我是這樣想的。既然巴士都經北野白梅町站,而且我們今天是用PASS,我至少可以少行15分鐘。JR見我上了車,明顯他們比較相信我,也一起跳上車了,友人也無奈的上車了。他們問我,我才告訴他們我不知道這巴士去那,查了旅遊書,發現這車可以在北野天滿宮下車。心情才好少少。

去到北野天滿宮,J 去求神保佑他考試成功。而我們在裡面紅葉位影了好多相~~ 時間也到中午了,先去醫肚。








 食飯地點是車站附近的傳七すし。遠遠就見到匣搶眼的海馬了。我們一人叫了一個定食,買相跟味道也不錯的^^。







 待續

By 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