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[2013 関西紅葉の行 – 半自駕遊] Day 3.1 京都 - 上賀茂神社

今天是跟JR完全分開至晚上才一起吃晚餐的一天。
今天也是我為紅葉而安排的一天。

第一站是京都較北的上賀茂神社。我這人,選擇目的地不會只有單一目的。
選擇這裡,除了秋楓,還有就是在這連接下一目的地下鴨神社及植物公園的一段路。

8點由日本橋出發去河源町,轉京都市營巴士4或46號,十多個站後就到總站上賀茂神社了,一直上車的大都是老人和去學校的學生們。到達時間大約是9:30吧。

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吧,我覺得這裡的空氣特別的清新。
下車後,不見一個人影。拍下巴士資料後就入內參觀了。



全是酒的~~
對於不唒酒的我,還是咖啡適合我。
之前參觀過那麼多的神社,未曾有過的寧靜的感覺。
經過大廣場後,我們在這周圍走著走著。
這兒,好美。









走著走著有個二葉姬稻荷神社,我們也沿鳥居走上去看風景了。

在這見到的風景的確很美,但我感覺不舒服,所以嚷著要走,友人卻坐在那不走。我只有先行下山。
(當然,當時我我不知道這裡出名在,這神社是京都10大恐怖地方......)





回上賀茂神社,我的心才能靜下來。拍多了幾張相後,我們就往京都府立植物園出發了。



待續

By 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