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[2015(夏) 日本東京近郊紀行] Day 3(b).涉谷

另一邊廂,驕拔二人坐 JR 到吉祥寺找一間手作錶店。事前我已經查好地址,給他們地圖,不過他們到了吉祥寺後很快便 Whatsapp 向我求救。他們說錶店今天休息白走一趟。

沒有可能呀,事前我已查好所有餐廳及店鋪的定休日,除非特發事故,否則今天應該照常營業的。他們傳來店面的照片給我看,咦?真的休息?

whatsapp 傳來的相片.....

whatsapp 傳來的相片......
不過很快我就發現那間休息的店根本不是他們要去的那間錶店。原來那錶店太不起眼,他們走過頭了。不要嚇我呀!

後來他們找到電燈柱上多麼顯眼的指示
那間錶店的錶是全手作,外觀有點古董感覺,十分有品味,加上價錢合理,如果不是我本身不喜歡戴錶,我也會買一隻來戴。

真的幾有特色,有品味
買完錶,他們便出發往自由之丘。他們的目的是自由之丘車站附近的一間模型店。事前艾蓮朋友介紹給她的。一去到,他們又向我求救了。說他們到了目的地後發覺那間店不是賣模型而是賣 TV Game。最後發現他們又搞錯了,賣模型的是在火車站另一邊的位置,根本不是這間店。(你兩個搞咩呀)

最後大家兩隊人馬都各自買到了想買的東西,便相約在表參道地鐵站會合。

我們分別去了兩間agnes b,青山的旗艦店及表參道的分店。最終我們都滿載而歸,不過部份在新宿店看到的銀包及袋,這兩間大店反而沒有,不過我們還有機會經過新宿,到時再看吧。

之後我們便坐地鐵去涉谷吃晚飯。

坐地下鐵時,驕拔的地鐵三日卷壞了,打後三天每次坐地鐵都不能順利出閘,要找職員手動開閘給他,由於此票只在機場售賣,所以一般車站是無法更換的,十分不便,也只好怪自己黑仔喇。

到了渋谷,吃晚飯前我們到Loft逛了一會,我買到了我想買的文具,路過見到有名的 PABLO 半熟起司蛋糕,我們又買了一個回酒店作宵夜。


晚餐原本打算去「まぐろ問屋 三浦三崎港 恵み」吃回轉壽司,但大家都十分累,但這店卻在渋谷另一邊,要走一大段路才到。看看周圍,我發現所在位置離我上年吃過的居酒屋不遠,反正第一晚吃不到居酒屋作宵夜,於是便提議改到居酒屋吃晚餐。

居酒屋叫「土間土間」,上年跟同學來日本時已經吃過,食物水準高,絕對會想再試。話明居酒屋,店內沒有非吸煙區,日本人大都邊吃邊吸煙,幸好枱與枱之間有點距離,隔壁枱的客人吸煙又不算狠,對我們沒大影響。


馬肉刺身


西班牙飲料Sangria

牛肉飯
Risotto
我們點了不少美食,在居酒屋當然要喝點酒,大家都對這餐十分滿意。吃香喝辣後,便回酒店休息了。

PABLO 半熟起司蛋糕.....經不起運送的考驗......返到酒店一打開已經走哂樣......


(待續......)

By 阿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