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[2010 關西 追楓遊 5日4夜] Day 4.1 京都 - 錦市場

經過昨天排的密密的行程後,我們今天繼續密密的京都行。
編京都行程穴的對新手的我有一定的難度。因為景點像是很近,但用走的會很耗體力,大多像是用巴士連接,但下車又要再行一段路才真的到達。
不理了,就去經歷下吧。

我們在河源町下車,第一站去錦市場。唔....對於不好食物的我真的不感太大興趣。
錦市場有京都廚房的稱號。入面有很多熟食,尤其是他們的炸物,但因為都不是熱呼呼的,完全沒有興趣食。
而天滿宮就在市場入面。所以順路參觀。
天滿宮外有隻牛型銅像,據說摸摸它就能學業進步。但是....當我把相機拿出時發現.....相機在友人袋著時被他弄壞了。

當然,人做錯事一定第一時間會不認錯。而我亦不是要迫誰認錯,只是....沒有相機用,心情好差還被友人不斷伊伊哦哦說不關他事,埋怨我怪他。真的很神經質-_-



離開天滿宮去衹園,已沒心情了。像是一舊灰雲蓋著自己,想著等一下風景多美我也沒有相機用,還有是繼續跟負面友人繼續行程......一怒之下,我不理一切進了一間食豆腐料理的餐廳,去滿足自己原本計劃了但被要求刪減的行程!
3千多円,但味道很好,還令我消除怒氣。



待續

By 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