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[2010 關西 追楓遊 5日4夜] Day 5 奈良

今晚要走了....好想留下繼續玩呀!
我們一早把握時間去成個旅程最後一站:奈良。
奈良出名的就是神鹿了!

一出車站去奈良公園只是一條直路,已經見到好多鹿周圍走了!超可愛! [已經忘了紅葉這件事]



我們首先去了春日大社,因為沒有進內,只到此一遊。
然後到了東大寺。說真的,我覺得它非常宏偉,好有吸引力。我對它,一見鐘情了。
它是世界文化遺產,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木造木造建築。
東大寺門口兩旁有個用木雕成的木像,應該是守護神吧。好犀利,應該係一舊木雕成的!
再行入去,有個好大的廣場。然後寺內,有一個超過15米的佛像。
行到殿內,會見到一條好粗的木,粗的程度為...兩個成年男人手拖手也不能攬住它。木的近地下部分有個洞。相傳能成功捐過去就可以有神明保佑,帶來好運,小朋友快高長大。所以有好多小朋友都排隊捐木。
我見到有外國人也不怕尷尬地捐,然後卡在中間......










離開東大寺,我們開始玩鹿。我把手上紙狀物件通通收起,只有鹿餅在手。
小鹿們一見到,全部圍住自己。從未試過自己那麼受歡迎~
因為時間差不多,我好唔捨得咁同紅葉,鹿仔講BYE BYE 就返難波了。








於這次旅行的最後一餐,我地去左食自由軒。呢度出名的是咖哩飯。有咩特別? 平日的咖哩飯是咖哩汁加上白飯上。呢度卻時已經全部混在一起了,好好食。吃過午飯,我地行了一會兒心齋橋。原來心齋橋真是很多東西買,差點不知時間趕去機場!
就這樣,我們完成了5天的行程。也因為這次,我愛上關西了。




By 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