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【10月冰島8天】Day3.1冰島 - Blue Lagoon Clinic Hotel

2015年10月18日 (星期日)

前文提到選擇住Blue Lagoon Clinic Hotel 一晚,原因除了有屬於酒店的私人池同有機會在酒店房見到北極光外,還有加加減減下覺得住一晚較化算。

首先,不如先計計數。我10月住,6月時去訂房的。一晚單人房價連稅,早餐,毛巾,同去大池入場劵一張(由酒店行去大池10分鐘路程),總共要EUR210。Check in 時間14:00,check out 時間12:00。
去Blue Lagoon,單是最平的入場劵10月價EUR35。如果要埋佢毛巾加一杯飲品加skin care treatment就EUR50。說真的,如果叫我只去大池一個人比EUR35去HEA幾個鐘,我估我真係1-2小時就會離開了。

一直說酒店私人池人少。因為酒店池只供住客使用,而全酒店只有15間房,每間房有自己浴室同一個小露台。雖然池的地方較小,但其實對我這些過一過癮去靜下放鬆下,我很享受啊。
住客有不同的國籍,不同年紀,唯一一樣的,是他們都是1對對的。

酒店走廊
我就是住在1號房。
令我驚訝的是...私人浴室像殘廁,不確定是否每間房都是一樣。
露台外
酒店內的私人池
浸完可在這邊HEA著

好,那究竟這裡的酒店房係咪如傳聞中真係睇到北極光? 我昨晚進入完全放鬆狀態浸完,因為毛毛雨根本沒有停過,雲亦沒有減少,回房好快就入睡了。到4點左右,因沒熄電話被吵醒了。走出露台看一看,噢!滿天都是星星。反應不過來,美極了。
把借來的腳架,及我的CANON S110拿出。抱歉,再次要說聲,我不懂影相。

未有指教下....其實,,,,,是滿天星星的...


立即向香港友人求救即時補習。當我準備好的時候,星星們已再次躲在雲層後面了。


我覺得自己像是在月球上。
再回去床上小睡一下,睡醒了,吃過早餐休息一下,再浸到11時半。

天亮了



就在這吃早餐

我今天下午安排了搭內陸機去Akureyri冰島的第二大城市。要上的是16:00的飛機,其實,我大可以12:00 check out 後去大池再浸多1-2小時才去REV機埸。但是想起昨天拖行李找路的情況,我決定...放棄去大池,寧願早點去內陸機機場發呆。

Blue Lagoon 品牌護膚品,不過本小姐無興趣

Check out 後就去昨天姨姨指的地方等巴士。不敢亂走,亦很緊張,怕走車....

酒店門外


酒店外,非常空曠,勁大風


去大池600M,不太遠,但全是這些石仔地

RE的巴士準時到達,走出來的是一個帥哥。我即時...呆了。雖然天色繼續不好,因為今晚報了極光團已又開了失望mode,但...見到司機大哥後,開心了少少^^


待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