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

[2015(夏) 日本東京近郊紀行] Day 5(a).鎌倉

2015年9月30日 Day 5

一早出發先到東京車站八重洲地下街的 Bubby's 吃鬆餅早餐。

Bubby's 的裝潢很有美國餐廳的氣氛,由東京車站的地下街可以直達,不用回到地面,不過由於地下街十分大,由車站閘口走到餐廳,大約要十至十五分鐘。



Bubby's 平日朝早提供不同的早餐,有三文治、熱狗,多士及最具人氣的鬆餅。早餐來說份量十足,特別是鬆餅早餐,大部份女生應該都不能吃完整個早餐。鬆餅跟在香港吃到的很不同,厚身,彈牙,配上水果、糖漿等,加上賣相十分吸引,單看已經口水直流。

早餐價格不高,一早能夠優閒的享受一個這樣的早餐,加上一杯咖啡,給自己叉叉電,令人充滿體力及精神展開新一天的旅程。





食完早餐後,我們回到東京車站坐JR,出發到鎌倉。

由東京車站到鎌倉駅大約要50分鐘,一出車站的左手邊,就是遊客必到的小町通。小町通前有一大鳥居,十分搶眼,所以不用怕找不到小町通在那裡。



一早已經有不少遊人了

小町通話長不長話短不短,兩旁有各式各樣的店舖,賣小食、飲品,衣服、土產、手信、紀念品,本想在一個小時內就可逛完,但最後我們足足逛了整個早上,實在太好逛了。

世界第二好食的菠蘿包! 真係好好味!

呢杯冰都好好味,口感十分特別,不像台灣的綿綿冰
艾蓮更在其中一間傳統服飾店內,以約港幣一千元,買到一整套和服。由於店主婆婆不懂英文,我只好硬著頭皮,幫艾蓮和店主婆婆做翻譯,店主婆婆對和服的解釋,穿著方法我都聽懂,而艾蓮的問題,我也能用日文問婆婆。這刻我才發現,原來只要我肯講,我的日文程度已經可以和日本人溝通到如此地步。

小町通的盡頭,便是鶴岡八幡宮。

鶴岡八幡宮前的鳥居

鶴岡八幡宮佔地不算很大,也好像沒有什麼特色,所以我們用了少過一小時便已經遊覽完畢。


一筆清......ar......sorry....一筆書才對.......借貸廣告上腦

洗唔洗咁colorful......好唔夾現場環境喎











待續........

By 阿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