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【10月冰島8天】Day4.2 冰島 - 賞鯨@Akureryi

在毛毛雨下閒逛完,中午時間到了。
天氣的確很影響心情。
既然不餓,就在酒店前的Cafe試試冰島咖啡好了。
那兒賣書的。只有少許坐位。

我點了一杯Green Tea Latte。沒什麼特別原因,只是好奇在冰島的Green Tea Latte 味道會是如何。當然,沒太大分別。
由於我全程都沒有現金的。店員收錯錢把多收的退回現金給我。我又在沒有安排下多了幾個冰島手信了。




全部都是魚~
 今早報賞鯨的公司叫Ambassador,它就位於酒店向海行的一個當眼處。


我參加的是13:30出發的。因為入冬,鯨魚們都只在水面位置呼吸幾分鐘再入水,沒有活潑的跳起。整個tour 4小時左右。這海域有共有6種鯨魚,是用尾部去分辨的。我也能分出3種不同的~
整個tour 有十多人,不同國籍。在氣溫3度左右下吹著海風去等鯨魚,真的不能說笑。我差不多變了冰,如果有多一次機會,我一定會先把口罩戴上......

剛開船的時候,我幸運的看見雨後彩虹。出海30分鐘後就已經見到遠方有鯨魚了。
對於第一次見到鯨魚的我,第一眼那麼近的見到那麼大的鯨魚就在船旁邊入水及噴水,雖然不能好好的有一幅相有鯨魚的全相,但可以影到鯨魚噴水同入水的美態,加上在海上見到的Akureryi 有著另一款味道,我已經好滿足了。




其實,快樂就是那麼簡單
我真的很喜歡Akureryi 
幸運彩虹,雨後陽光
沒有zoom 下影到的,牠入水後我身上沾滿水

鯨魚入水尾巴圖 GET~
原來鯨魚真的很大的
鯨魚噴水圖 GET~
因為太冷,我在船上周圍走,不知道為什麼有個位置較暖的,那裡有呢標誌,不知道有什麼意思呢
可以放慢腳步欣賞眼前這美景,說真的,我不捨得走。 
 約17:00 下船,今晚21:30才去極光團。天還未黑,再逛逛黃昏下的Akureryi 。


美麗的晚霞
冰與火的一刻 GET


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